• Home
  • 咖啡出口专家

ex1

我们是谁,咖啡大师/专家

成立于2020年

拉丁美洲领先的亚洲市场食品和农业外包供货商,在咖啡领域拥有专业知识

  - 从所有拉丁美洲国家外包合格咖啡(生咖啡或烤咖啡)供货商的能力

  - 当地监管咖啡产品生产、准时交货和出口亚洲的资格“咖啡大师” ”

  - 超过 15 年的亚洲和拉丁美洲进出口贸易业务经验。

  - OEM 机会和诀窍

总部位于哥伦比亚麦德林,在巴拿马、香港/中国设有合作伙伴办事处

全球买家/卖家网络,在绿豆咖啡和烘焙咖啡市场拥有多个独家合作伙伴关系

总部哥伦比亚
麦德林安蒂奥基亚

合作伙伴办公室
巴拿马

中国香港合伙伴
敬宾实业有限公司
 

 ex 1  ex 2  ex 3

 

拉丁美洲咖啡专家/硕士质量和资格

   ex4

咖啡专家“质量大师”

ex5   

ExportPro总经理 Jovany Zuluaga 先生,作为咖啡大师专家,拥有超过 15 年的经验,从咖啡种植过程中使用的有机肥料以及咖啡选择、烘焙、品尝和出口质量认证。

我们的业务部门

支持服务

1. 买方代表 安全交易

2. 卖方审核 和资格

3. 长期合作成功

亚洲买家为食品和农业市场寻找合格的咖啡生产商

拉丁美洲咖啡生产商希望成功出口到亚洲并重启业务

长期合作伙伴关系,协助亚洲和拉丁美洲之间的公平和透明谈判

我们经营的地方

   ex6

成长与网络

拉丁美洲对亚洲的咖啡出口增长速度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快。 稳定的合格本地采购和长期合作伙伴关系的重要性是成功的关键。

全套内部能力

我们的使命是通过卓越的客户服务、创新、质量和承诺提供世界上最好 的咖啡和食品解决方案

公司 公司在哥伦比亚注册,与外国和当地合作伙伴合作,致力于促进咖啡产品向亚洲市场的出口,这要归功于与声誉良好的公司的协议。

出口 - 进口 我们是一家出口各种咖啡和农产品的公司,如咖啡、水果、蔬菜,以及鱼类、肉类、零食、手工艺品、食品,以及许多其他值得在亚洲市场展示的产品。

买家 我们拥有广泛的合格且值得信赖的国际买家组合,利用我们的经验和技术资源建立富有成效的商业关系。

卖家 我们就必要的程序、法律咨询、文件等提供建议,确保提供最佳条件,促进建立成功的商业联系并促进产品出口的条件。

质量政策

交钥匙解决方案

交钥匙执行方法

EXPORTPRO S.A.S. 是一家旨在提供其在亚洲市场的经验和知识的公司,以促进咖啡生产商进入这些国际市场,重点是中国和香港。

种类繁多的咖啡和农产品,如咖啡、水果、蔬菜,以及鱼、肉、零食、手工艺品、食品,以及许多其他值得在巨大的亚洲市场展示的产品。

战略采购

我们在充分出口所需的不同阶段为出口商提供帮助,在处理与该主题相关的所有事情时始终坚持我们的质量政策。 出口的产品将在每个过程中进行验证,直到它们的包装和最终包装,以便它们在我们控制的过程中符合约定的质量,直到出口那一刻。

安全 - 环境 - 质量

在企业层面,我们坚持这些价值观,即在质量、技术严谨性、诚实和持续改进我们的流程方面妥协,以满足我们的内部和外部客户。

最大限度地降低内部成本

我们是出口到世界不同国家的促进者。 我们将拉丁美洲的咖啡和农业、畜牧业、鱼类和制造业等市场与世界各地的合格买家联系起来。 我们是一家全球性公司。

环境和社会责任

有机种植产品

通过与不同的利益相关者团体合作和交流使用有机肥料的好处和最有利于地球的最佳实践方法,ExportPro 沟通过程已被证明是成功的。

农业合作社

ExportPro 沟通过程与每个拉丁美洲县的当地咖啡合作社密切合作,帮助中小型农民和产品生产商受益。

   

ex7   

   

项目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