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迈宝烟草

Lemaibao Tobacco

乐迈宝烟草有限公司

无烟烟草

于世界各地不同的文化中,无烟烟草产品已广泛的存在并有数千年的历史。在该细分市场中,产品类型口味差异很大,反映了当地的口味和传统。

口含烟是一种湿粉无烟烟草产品,起源于18世纪早期瑞典的一种干的鼻烟,将其长时间放置在嘴唇内部 (在嘴唇和牙龈之间)。口含烟属于未发酵烟草。尽管口含烟与美国浸入式烟草的使用方式相似,但口含烟通常不会导致口水增多而频繁的吐痰,并且与众不同的是,口含烟经过蒸汽巴氏杀菌处理。

在欧洲16世纪,已出产无烟烟草产品。以前,吸烟一直以抽烟为主。然后时尚在法国法院的领导下改变了。 当时,法国路易十四 (Louis le Grand) 法院被认为是欧洲主要法院。随着路易十四和他的法庭不再使用烟斗,而是以口含烟取而代之,整个欧洲地方对如何享用烟草的看法迅速改变。 欧洲其他国家的皇室贵族机构都渴望复制路易十四及其宫廷的生活方式和奢华。

在18世纪,咀嚼烟草和松散鼻烟逐渐取代了鼻烟的主导作用。因此,乔治·冈德森 (George Gunderson) 于1864年成立了Assens Tobaksfabrik,当时他重新生产无烟烟草产品。咀嚼烟草和口含烟以不同的形式产生。

口含烟是由磨碎的烟草制成的,分为三种:粗磨、中磨和细磨。该产品今天看起来和200年前一样,仍然是斯堪的纳维亚人口含烟传统的基础。

   

项目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