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ome
  • 咖啡出口專家

ex1

我們是誰,咖啡大師/專家

成立於2020年

拉丁美洲領先的亞洲市場食品和農業外包供應商,在咖啡領域擁有專業知識

  - 從所有拉丁美洲國家外包合格咖啡(生咖啡或烤咖啡)供應商的能力

  - 當地監管咖啡產品生產、準時交貨和出口亞洲的資格“咖啡大師” ”

  - 超過 15 年的亞洲和拉丁美洲進出口貿易業務經驗。

  - OEM 機會和訣竅

總部位於哥倫比亞麥德林,在巴拿馬、香港/中國設有合作夥伴辦事處

全球買家/賣家網絡,在綠豆咖啡和烘焙咖啡市場擁有多個獨家合作夥伴關係

總部哥倫比亞
麥德林安蒂奧基亞

合作夥伴辦公室
巴拿馬

中國香港合夥伴
敬賓實業有限公司
 

 ex 1  ex 2  ex 3

 

拉丁美洲咖啡專家/碩士質量和資格

   ex4

咖啡專家“質量大師”

ex5   

ExportPro總經理 Jovany Zuluaga 先生,作為咖啡大師專家,擁有超過 15 年的經驗,從咖啡種植過程中使用的有機肥料以及咖啡選擇、烘焙、品嚐和出口質量認證。

我們的業務部門

支持服務

1. 買方代表 安全交易

2. 賣方審核 和資格

3. 長期合作成功

亞洲買家為食品和農業市場尋找合格的咖啡生產商

拉丁美洲咖啡生產商希望成功出口到亞洲並重啟業務

長期合作夥伴關係,協助亞洲和拉丁美洲之間的公平和透明談判

我們經營的地方

   ex6

成長與網絡

拉丁美洲對亞洲的咖啡出口增長速度比以往任何時候都快。 穩定的合格本地採購和長期合作夥伴關係的重要性是成功的關鍵。

全套內部能力

我們的使命是通過卓越的客戶服務、創新、質量和承諾提供世界上最好 的咖啡和食品解決方案

公司 公司在哥倫比亞註冊,與外國和當地合作夥伴合作,致力於促進咖啡產品向亞洲市場的出口,這要歸功於與聲譽良好的公司的協議。

出口 - 進口 我們是一家出口各種咖啡和農產品的公司,如咖啡、水果、蔬菜,以及魚類、肉類、零食、手工藝品、食品,以及許多其他值得在亞洲市場展示的產品。

買家 我們擁有廣泛的合格且值得信賴的國際買家組合,利用我們的經驗和技術資源建立富有成效的商業關係。

賣家 我們就必要的程序、法律諮詢、文件等提供建議,確保提供最佳條件,促進建立成功的商業聯繫並促進產品出口的條件。

質量政策

交鑰匙解決方案

交鑰匙執行方法

EXPORTPRO S.A.S. 是一家旨在提供其在亞洲市場的經驗和知識的公司,以促進咖啡生產商進入這些國際市場,重點是中國和香港。

種類繁多的咖啡和農產品,如咖啡、水果、蔬菜,以及魚、肉、零食、手工藝品、食品,以及許多其他值得在巨大的亞洲市場展示的產品。

戰略採購

我們在充分出口所需的不同階段為出口商提供幫助,在處理與該主題相關的所有事情時始終堅持我們的質量政策。 出口的產品將在每個過程中進行驗證,直到它們的包裝和最終包裝,以便它們在我們控制的過程中符合約定的質量,直到出口那一刻。

安全 - 環境 - 質量

在企業層面,我們堅持這些價值觀,即在質量、技術嚴謹性、誠實和持續改進我們的流程方面妥協,以滿足我們的內部和外部客戶。

最大限度地降低內部成本

我們是出口到世界不同國家的促進者。 我們將拉丁美洲的咖啡和農業、畜牧業、魚類和製造業等市場與世界各地的合格買家聯繫起來。 我們是一家全球性公司。

環境和社會責任

有機種植產品

通過與不同的利益相關者團體合作和交流使用有機肥料的好處和最有利於地球的最佳實踐方法,ExportPro 溝通過程已被證明是成功的。

農業合作社

ExportPro 溝通過程與每個拉丁美洲縣的當地咖啡合作社密切合作,幫助中小型農民和產品生產商受益。

   

ex7   

   

項目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