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邁寶煙草

Lemaibao Tobacco

樂邁寶煙草有限公司

無煙煙草

於世界各地不同的文化中,無煙煙草產品已廣泛的存在並有數千年的歷史。在該細分市場中,產品類型口味差異很大,反映了當地的口味和傳統。

口含煙是一種濕粉無煙煙草產品,起源於18世紀早期瑞典的一種乾的鼻煙,將其長時間放置在嘴唇內部 (在嘴唇和牙齦之間)。口含煙屬於未發酵煙草。儘管口含煙與美國浸入式煙草的使用方式相似,但口含煙通常不會導致口水增多而頻繁的吐痰,並且與眾不同的是,口含煙經過蒸汽巴氏殺菌處理。

在歐洲16世紀,已出產無煙煙草產品。以前,吸煙一直以抽煙為主。然後時尚在法國法院的領導下改變了。 當時,法國路易十四 (Louis le Grand) 法院被認為是歐洲主要法院。隨著路易十四和他的法庭不再使用煙斗,而是以口含煙取而代之,整個歐洲地方對如何享用煙草的看法迅速改變。 歐洲其他國家的皇室貴族機構都渴望複製路易十四及其宮廷的生活方式和奢華。

在18世紀,咀嚼煙草和鬆散鼻煙逐漸取代了鼻煙的主導作用。因此,喬治·岡德森 (George Gunderson) 於1864年成立了Assens Tobaksfabrik,當時他重新生產無煙煙草產品。咀嚼煙草和口含煙以不同的形式產生。

口含煙是由磨碎的煙草製成的,分為三種:粗磨、中磨和細磨。該產品今天看起來和200年前一樣,仍然是斯堪的納維亞人口含煙傳統的基礎。

   

項目展示